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

【十字路口】刪節初陣!!!(喂喂!!你這台詞也太穿!快給我回頭!!)

2



本次主題人物簡介(資料內容取自維基百科)

詹姆斯·哈格里夫斯(英語:James Hargreaves1720年-1778422日)英國珍妮紡紗機的發明者。

哈格里夫斯原為英國蘭開夏的織工,他在1765年發明珍妮紡紗機(以他的小女兒珍妮命名)是工業革命前期的一項重大發明。珍妮紡紗機使手搖紡車從一人紡1-2個錠子,增為一人可同時紡8-18個錠子,這主要是因 為珍妮紡紗機具有一種特殊機構,替代手工控制餵入粗紗,珍妮紡紗機採用錠子牽伸方法;與走錠細紗機不同之處在於它的錠子不走動,而其粗紗的控制機構則往返 移動。它使紡工的勞動生產率大大提高。


+++++++++++我是歡拖的分割線+++++++++++++

俗話說,心急吃不了熱豆腐。
但這麼給我拖著就都快拖過了週末...
良心實在過不去,準備發憤(?)猛畫!!!!
頭一張卻給我在關鍵(?)的時刻暈開,這叫我情何以堪!!(出師不利的節奏...囧)
擦乾眼淚,調適好心情,朝二周目進發...
雖然在行進過程中意外的多拐了幾個彎兒...
但這還是挺可喜的,畢竟最終還是如期給完成了!!!
嘛~前路很長,還有多的是機會話撈,就先到此打住吧!!回見囉~~

2 則留言: